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Dream Weekend 梦幻周末 5-6 /3/2011

在还没去 Dream Weekend 之前 ,
最近头开始的在微痛... ...
因为,脑袋里,不停的在想:
究竟,要做什么 才会改变我的生活...?
究竟,要做什么 人生才不会觉得白活...?
究竟,要做什么 我的金济状况才会更好...?
书记? 手艺?文凭? 还是爸爸的生意... ...?
真的让觉得很模糊...
总是有着不好的思想 那就是"逃避"...
可是,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逃避 是解决不到 反而还了自己
有时,觉得很矛盾 很无助 也对这个现实的社会感到害怕...
也许,看见了很多眼前的事情发生
让我的思想开始变得很复杂 也考虑了很多...

今天和昨晚,我和姐姐还有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参加安利的大会...
他们请来了两个成功人士 来到马来西亚演讲
一各来自中国 一个来自韩国
他们说了很多属于他们自己在安利上的经过...
也说了很多他们自己家里的背景...
在他们身上 我看见了他们的
开心 幸福 享受 时间 金钱 保障 还有成功
努力几年,享受几十年,保障几百年。

Malaysia的专业人士 像是 医生,大律师
他们说:
虽然他们比人多读了一点书
虽然他们薪水比别人多一些
虽然他们是专业人士
可是,他们的工作也比别人多很多
就算拿了比别人高的工钱
可是他们却没了时间...
没了时间去享受他们的高薪水
没了时间去享受他们的家庭和乐
而且,只要有一天他们专业人士停下他们的工作
那也就等他们没了收入...
可是在安利 只要达到一定的目标
他们却可以拥有
开心 幸福 享受 时间 金钱 保障 还有成功。

*失败者永远找借口
成功者永远找方法...

*遇到困难,千万不要往后退一步,必须往前走一步...

*只要生命不惜,就要坚持到底...

所以我究竟还需要考虑吗?

*我的愿望,
希望我可以自己拥有一个小团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