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


部落格留下我的痕迹 ... ... ♥
想说: 祝我生日快乐...
模糊的长大了一岁 ^^


谢谢所有的朋友给我的祝福...
我收到了哦... 嘻嘻...
有赚多多钱的 Money Face ? My face like $.$ ?
有要我找男朋友的? 哈哈
有提醒我要好好打算未来的路的 ? Way ?
还有很多的祝福 ^^
觉得很好笑 也有趣...
还是谢谢啦 ... 黄丽美,收到! ^^

昨天,
Amelia ,Vina , Christine , Suki and Lemon
一起出来吃东西...
欢送? Amelia and Suki 将要去Kl 读书 和 在那边过生活...
刚巧 我的生日
她们也帮我庆祝了...
谢谢... ...
Amelia and Suki ,Add Oil... ^^





Thx my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