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运动 流汗 =]

星期日 20-2-2011
天气晴朗 空气新鲜
6点起身 和xiao yuen , jennifer , nicholas 一起去跑步
想运动很久了
想享受流汗的感觉
跑了几圈
汗 从额头不断的流
那种感觉的 真的好难向人形容
说我想减肥
说我想跑步
可是,流汗才是我重要的目的 ^^
刚才还跟他们一起打了羽毛球
想打很久了 也跟他们说了很多次了
今天终于 再也没下雨 也没有忘了带球拍
羽毛球 真的好玩哦...哈哈
要谢谢Nicholas 啦~
带了他家里的球拍 还借了我们 xD
很开心跟你们相处的时间
总是觉得过得特别快吖~ :(
哈哈,
朋友,我们几时再去运动吖?


放下,所有的压力
放下,所有的背包
放下,所有的忙碌
就让自己享受
跑步 运动 流汗
的感觉吧...


我,喜欢运动
我,喜欢流汗
Yu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