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Emo ING

没人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没人可以好好的陪我聊
我可以怎样才能让心情好些呢
我只好又打开了我部落格...
现在我的部落格都只能留下我的不开心吗?
02--9-2012         2.07am
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没有办法解释的心情
心情复杂得让我不舍得睡觉。
怎么办? 为什么我像是长不大小孩?
我的性格应该不是这样的才对
可是我却变成
会害怕分离的感觉
会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会害怕困难
会害怕寂寞
只想逃避这一切
我不想去成长
我不想要独立
如果我还是那个小时候的我,那该有多好...
可以觉得我很可笑
我,习惯了依赖
也明白长大了
很多事情是必须自己学会成长
自己必须学会 解决 完成 进步
也是我最最最害怕的一点...
没人可以完全进入我的世界
因为他们也有自己必须完成的事
因为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也深深的体会到这个感觉了。
如果让认识我的朋友看到了
他们会害怕了吗。
因为现在的我只会逃避
或许自己真的是需要一个肩膀了
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安静闭上眼睛休息
可以不害羞的放任自己大哭
最近的我 很不开心
以后我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我,
有人给我答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