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遗憾...

26-02-2012

想特别的记录这一天...
昨天,有妈妈和妹妹
我们第一次去到 Kuchai Lama
不是去玩
而是去见我从小以来
都不能忘记的那位我的保姆和一些姐姐
我的保姆 我都称她"阿嬤"...
我已经有大概10年之间没看到她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长这么大了去探望她
也许是最后一眼
看见她辛苦的躺在病床
我的泪水已经在心里l流下了... ...
真的感到遗憾
原本打算在今年的新年去找她
可是却没有
而昨天见到她
她却已经不能再说话 也不能正常行动
当我进到她的房间时
我停顿了一会儿
心里很怀疑的说
真的是她吗?
我最喜欢的保姆 "阿嬤" 吗?
为什么她变得好憔悴...
她还认得我吗?
坐到她的床边 看着她那辛苦的模样
有一股冲动的感觉 想要紧紧握住她的手
可是我犹豫了 我害怕了...
我跟她说了:
"阿嬤,我是MeiMei 哦,我已经长大。你还记得我吗?"
她辛苦的把她眼睛睁开看了一点就"点头"
这是表示她听见 也还认得我吗?...
这也是我的疑问...

02-03-2012
这一天我在工作
电话的响起 看到是阿嫲女儿的名字
那个时候 我也明白了...
接到的信息 的确是她已经离开了...
这个时候
我很想马上去她们家
可是最后我还是隔了一天 我才拜祭...

或许有些人认为
长这么大了 加上那么多年没见面
应该没什么感情了
不过,
自从我们失去联络 我都一直在期盼我们可以联系上的那一天
后来我们很幸运的 找到了对方了联络号码
可是 从来都没有去见你们
直到今年的新年
我会自己驾车了... 也有想要去找你们拜年
可是也没有实现...
最后
我们终于见面了...可惜那个时候不是件快乐的事
因为您已经生病了
没办法像以前了...
这时 我明白了
我造成了"遗憾"
后悔也再也来不及的遗憾
对不起
我掉泪了... ...
只想对她说: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我还是要你是我的阿嬤
在我小时候,
可以让我躺在你的怀里的阿嬤
可以让我玩你的蝴蝶袖的啊嬤
谢谢您 让我有温馨的回忆...
走好了...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